他是畢業生代表


 


上台領畢業證書


 



 


 


一直不知道有這個橋段


 


所以當他上台時  我覺得有些驚訝呢…


 


他們這班畢業生 共有20 10 10


 


之後就是開始陸陸續續的領獎


 



 


 


 


上次的速算檢定


 


 


也拿到了一級證書 還有一個獎盃


 



 


 


直排輪比賽第三名的獎牌


 


 



 


 


 


 


再來是 向爸媽奉茶


 



 


 


我還是沒上台  但在台下的情緒是激動的


 


大男孩說 沒感動的Fu


 



 


 


因為他覺得兒子很搞笑


 



 


 


 


向每個老師敬禮


 


 


 


這是去年大班的老師


 



 


因為去年小男孩讀大班沒畢業


 


 


 


 


 


今年大班的老師


 



 


 


 


還有一個很照顧小男孩的老師


 



 


幾個老師後來都哭了


 


我不是老師 我也哭了


 


 


 


 


 


一連串的表演


 


三隻小豬的美語話劇


 



 


5個人 感情很好


 


(三隻小豬、大野狼、還有一個旁白)


 



 


連拍畢業照 都一起


 


最右邊的那位女生


 


我在我家聽到她的名字  應該超過100次有吧!


 


每次都考100分 成績很好


 


字也寫的很漂亮


 


為何我知道字很漂亮這件事呢


 


因為兒子 不想回家寫功課


 


於是在學校就要把功課寫完


 


 


導致沒時間寫連絡簿


 


請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幫他寫連絡簿


 


我和大男孩簽連絡簿時


 


看見那個筆跡不是他的 


 


真是的  那時有唸過他了


 


功課好的女生 連字都漂亮


 


 


 


 


畢業後 大家都分道揚鑣


 


他只和其中一個男生


 


唸同一所小學  會不會同班也很難說


 


現在還有一個月 要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同場加映


 


小彬彬 現在 在練抬頭


 



 


娘家大18天的妮妮也是


 



 


以後不再強調她是姊姊了


 


因為大男孩說 只大18天,她好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