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哥哥速算檢定 剛好在娘家附近的國小


 


也剛好帶弟弟 第一次回我的娘家


 


相差18天的表姊弟


 



 


 


哭聲真的是此起彼落


 


初到新環境,弟弟有些不適應


 


都沒好好的睡覺


 


 


 


 


相差2歲的表兄妹  感情還是很好


 



 


 


星期天


 


我們這兒辦了一場小小的直排輪比賽


 


由於也不是正規的比賽場地(是一般的柏油路)


 



 


大男孩跟哥哥說


 


慢慢溜 不跌倒就好


 


(因為看了好多小朋友都跌的好慘)


 


 


 


哥哥的姿勢100


 



 


比賽拿了兩個第三名(200公尺和400公尺)


 



 


 


 


下午兩個男孩睡的超熟


 



 


弟弟餓了 起來哭哭,我把他放在他們倆的旁邊


 


拍了第一張  三個男孩的合照


 



 


 


 


 


弟弟的作息 白天早上睡不多,下午睡的稍多


 


晚上 可以9點喝完奶,安撫一下拍隔


 


再多拍拍,讓他熟睡


 


10點抱他回去自個兒的床,凌晨5點才起床


 


 


 


我也很驚訝全母奶的寶寶可以撐這麼久


 


但 他不起床,我也要在中途起來


 


因為我準備他白天的餐點


 


所以謝謝他不是日夜顛倒的小孩


 


 


不然上班的我  肯定更累了


 


現在在公司還是有一團亂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