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最重要的一件事,當然是洗頭


 



 


整整30天,真難熬呢


 


這期間,大男孩常常稱讚我很棒


 


我想最大的動力,也是想得到他的ㄜ樂


 


第29天晚上,我對小男孩說


 


明天我要去洗頭了,我已經很久沒洗了


 


他問我:你有流汗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因為都在冷氣房,流汗也少吧!


 


小男孩靠近我,說要聞聞看


 


之後冒出這麼一句話


 


很香啊…  你不用洗


 


天啊…我已經快要受不了,還不用洗咧


 


 


 


 


 


前幾天小傢伙打卡介苗的預防針


 


只有啊啊的兩聲,也沒大聲哭哭


 



 


護士阿姨稱讚  很勇敢呢


 


 


 


 


我們看了黃曆,找到宜沐浴剃頭的好日子


 


在過幾天,這個小傢伙就要來剃光頭囉


 



 



 


放心,頭髮很快就長出來了,不要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