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男孩的畫


 


我做了簡單的了解


 


那個嘴巴的紅色 我也一直百思不解


 


我問他 為什麼要畫這麼紅


 


他居然淡定的說


 


我也想畫粉紅色  但是沒有這個顏色


 


我不信 還去檢查了他的蠟筆


 


原來只是這麼簡單的原因


 


 



 


所以 各位看倌們


 


我沒有吃檳榔  也沒有吃西瓜喔


 


我請小男孩 以後輕輕的畫


 


把自己的媽媽畫的血盆大口  看起來挺嚇人的


 


 


不過這件事 又讓我想起N年前


 


和大男孩在唸書時


 


我見到他的英文講義 裡頭滿滿的紅色重點


 


讓我誤以為 他的英文很好


 


結果後來一問他   才知道


 


他的藍色筆斷水了


 


所以 只能一直用紅筆


 


 


 


爸爸和兒子 果然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