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沒多久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


 


昨天小男孩的作業就是要畫 我的媽媽


 


他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畫了很久


 


一畫好就拿來給我看


 


而我在乎的只有頭髮


 


為什麼每次畫我  都是短髮


 


在更小的時候畫我  也是短髮


 


但去年我去剪了沒有很短的短髮


 


他卻說這樣的阿娘不好看


 


我覺得他骨子裡 就是喜歡短髮的女生


 


跟他爸爸一樣


 


和大男孩交往  他也說喜歡短髮的女生


 


我好像曾經為了迎合他


 


說了  那我去剪短髮


 


但他卻說  短髮不適合我 而做罷


 


昨兒個又想起這樣的往事


 


 


 


 


心平氣和的拉出我的頭髮


 


對小男孩說  可不可以把我的頭髮畫長一點啊


 


他又趕緊去補了在脖子旁的頭髮


 



 


好啦  其他的就別無所求


 


大男孩說  他把我畫的很好  也很像


 


我嘟嘴的對大男孩說


 


可是他把我的嘴巴畫的好大喔


 


大男孩說因為你很搞威啊…


 


 


原來這就是小男孩心目中的我


 


 


 


 


最後發現一個更好笑的地方


 


就是有兩個太陽


 


Baby    阿娘沒把你教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