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大男孩已經開始上班了


 


但不用加班


 


我和小男孩可是都準時5點在門口等他下班呢


 


因為他們倆的約定 要一起去打籃球


 


第一天    我竟然沒帶相機


 


只能一直看著那個心目中的偶像表演


 


第二天    當然要去拍個夠


 


唸書時大男孩常拉著我 去看他打藍球


 


雖然我是什麼都看不懂


 


但球場上的他 是真的好帥喔


 


這兩天又有同樣的感覺


 


FOCUS 只有他


 



 


相機拿起來 也只補捉他


 



 


 


我把小男孩晾在一旁了  幸好他也不知道


 



 


 


 


 


 


而且  我有拍了幾張 爸爸在教兒子打球的畫面


 


 



 


 



 


 



 


 


球場上有小二、小三的小朋友 還叫他哥哥


 


說要跟哥哥一起玩球


 


 


看來他還挺受歡迎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