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是個很好睡的人


 


也很難得做什麼夢


 


 


 


 


 


昨天下午在公司頭好痛


 


咳嗽、打噴嚏都讓頭更痛了


 


所以咳嗽也咳的比較小力  甚至不敢咳


 


歲末年終事情又正忙


 


撐到下班趕快回家


 


 


 


回到家洗完澡 吃了一些些飯


 


就跟公婆、小男孩say good-bye


 


7點就去睡覺  想說睡一覺就會好多了吧!


 


9點多大男孩加班回來


 


他問我是累了想睡覺還是身體不舒服


 


其實那時我好像有比較好了呢


 


於是開了電視


 


大男孩問我你不休息 還要看電視


 


但已經轉到好看的了 頭也沒那麼痛了


 


想說看一下無妨的


 


就看了1小時的電視


 


大男孩在我關了電視時對我說


 


要我不去上班請假是不可能的


 


要我休息睡覺我還要看電視


 


 


真是不乖


 


 


 


我帶著這個嚴重的不乖 睡著了


 


 


果真做惡夢了


 


夢見他車子開走了不載我


 


我還摔倒在地上


 


天啊…   這對我來說 真的很嚴重


 


劇情似乎還沒結束 我的鬧鐘就響了


 


起床後  頭痛不見了  好像又精神抖擻了


 


在浴室裡梳洗時,不小心又咳了


 


咳嗽時  頭也不會痛


 


但卻嚇醒大男孩他趕緊衝過來看我


 


只是咳嗽而以  他真的很愛我呢


 


謝謝婆婆 昨天張羅了小男孩吃飯、洗澡


 


也謝謝小男孩昨晚 都沒來擾亂


 


 


 


好啦 … 好啦…  我以後儘量乖


 


我為了這個不乖 也做了惡夢 付出代價了


 


 


 


大家也都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