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前的這個星期五


 


又有一個叫我舅媽的baby出生了


 



 


 


感覺龍年 真的有好多的baby


 


看著這一排的baby 好感動


 



 


 


 


 


 


 


 


 


 


我家的寶貝  娘家的寶貝


 


大部份的星期日 都會聚在一起


 


小女生 在星期天的晚上睡覺前


 


都會跟我媽媽說


 


阿嬤 我今天好開心喔


 


哥哥來陪我玩


 


 


 


 


通常他一大早就會問 哥哥什麼時侯來 幾點來


 


他們倆 差了整整兩歲


 


但 還是可以稍稍的溝通


 


一起看書  一起畫圖  一起玩積木 一起騎車


 



 



 


 


 


 


 


之前回去 都是我爸帶他們倆回房間睡午覺


 


但昨天中午 娘家的爸媽有聚餐


 


他們倆也是自已去房間睡午餐


 



 


(但沒脫衣服,應該很熱吧!我明明有交代他脫的)


 


每個寶貝  都好可愛喔


 


 


 


 


我很開心 夫家和娘家沒有距離太遠


 


小男孩也把我的娘家當成自己家


 




 


 


 


 


 


 


 


 


平安夜的這天 願大家都幸福滿滿


 


 


 


 


 


每天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