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時候  小男孩很乖


 


 


有時  (some time)


 


看他自己一個人玩玩具


 


一個人自說自話


 


自己拚注音讀故事書


 


都會起了有點對不起他的感覺


 


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好媽媽


 


雖然我也是坐在一旁看電視或者做其他的事


 


但那好像不是陪伴呢…


 


不知道他的心裡怎麼想


 


 


當然少部份不乖時  還是要被修理啦…


 


 


 


 


去看牙醫  有點小蛀牙 幸好有及時發現


 


磨掉蛀的牙齒時  他竟然哭了


 


 


 


 


 


 


幸好沒有大哭大鬧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醫生說他很勇敢 


 


 


還幫他擦眼淚


 



 


 


 


 


 


 


 


一連打了兩次  原本要上小一才要打的預防針


 


這是新政策  我又自個兒帶他去診所


 


在路上他跟我說  他怕打針


 


何止他怕  我看見針 我也很怕


 


但還是要給他勇氣


 


沒多久  他說 他要哭很大聲


 


我說  那我就等著看你哭多大聲  因為哭還是要打


 


 


 


 


做完了簡單的健康檢查


 


就開始要打針了  他竟然淡定的 嚇到我了


 



 


 


我真的是一個壞媽媽


 


還在一旁鼓譟的說


 


你怎麼不哭   不是說要哭很大聲


 


 


 


 


所以補牙真的比打針還痛


 


 


最近  真的沒什麼有趣的事 po


 


選幾張相片  說說小男孩的一些有的 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