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知道我為何要搭高鐵




因為小男孩的學校要去台北參加足球比賽




家長可以自費陪同




之前在高雄比賽 他們也拿到南區的第一名




老師說這次要去台北拿第一




比賽前幾天在學校也是密切的練習




小男孩也練習守門員的項目




曾經因為不專心被教練唸哭了




老師在下課後有跟我討論此事




當然他們事後的安撫工作做的非常好




至少小朋友還是開心的踢球




小男孩問我要是沒拿第一 怎麼辦




所以不只是玩玩而已




在幼稚園也要培養爭取榮譽




 




一早六點從學校出發




在高鐵站的月台





 


一大早高鐵看出去的景色 還有點霧霧的







 


到了台中大太陽就出現了




父子倆眼睛都睜不開







真的很快就到台北了


 




這次比賽的地點是台北體院







幸好還來及參加運動員進場


 





 




比賽前的暖身,都要動一動…




 







第一場比賽開始,先禮後兵,要握手說請多多指教







一堆小朋友圍著一顆球,踢來踢去







第一場我們以一球定江山 小贏




 




第二場,小男孩是守門員




天啊…架勢十足


 





 




小男孩一連接住了幾顆球,可是我都沒拍到




 







把球撲倒在地的樣子超帥的,這畫面永遠留在我心中…




 




時間到,結果要PK


 





小男孩沒讓球進門,換我們踢時,一球就進了




順利贏得第二場比賽







 




第三場比賽,對方實力好強喔







終場結束前,兩方都沒得分,我以為又要PK了




 




沒想到對方一顆球,踢錯球門




 




我們竟然贏了,這是幸運嗎?




 




之後就是等待頒獎


 





 




我們真的來台北拿到冠軍耶…


 








其中的一項獎品







 


台北的雲,  我也拍到了耶…







 




懷特先生,你真的讓我誤以為是我把陽光帶來台北的




 




你看看我家大男孩的手







 


順便測試一下我的防曬乳,有沒有效


所以有我沒曬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