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小男孩的登台是在630


 


我和大男孩都有上班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心態對不對


 


那是個很多幼兒園一起舉辦的學習成果發表


 


小男孩表演的項目 可能只有兩分鐘


 


到底該不該為了這兩分鐘請假


 


也讓我左右為難


 


第一次的演出只好請婆婆代勞


 


幫我們錄了影像


 


 


 


而且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見他再度登台的


 


果不其然沒多久 他們就受邀演出了


 


所以第一次的表演 他們有被看見


 


這是個好的開始


 


這次的演出是地方上的廟會活動


 


讓我也小小的傻眼一下


 


沒關係 這樣就夠了


 


說什麼一定要參加


 


滿足一下為娘的虛榮心


 


而且老師說 這次又更精采了


 


是表演兩首曲目 


 


而且不僅變換隊型 還加了跳舞轉圈


 


烏克麗麗只帶回家兩次


 


老師說家裡有太多外在因素 會把樂器弄壞


 


所以不帶回來 也是對的


 


可以看他一個音 一個音的彈


 


又可以彈和弦


 


真的好感動喔至少錢沒有白花


 


 


 


 


 


 


 


 



剛上場 明顯的看出些許的不安


 


 


 


 


 


被主持人虧 說他還盛裝打扮 頭髮翹翹的


 




 


 


表演途中的相片當然也因為走位… 模糊了


 



 


 


 


 


 


表演結束


 


小男孩 你好棒…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