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以來一直很忙  最近當然也是


 


前一陣子小男孩生病  也搞的人仰馬翻


 


發燒了還苦苦哀求要去外頭騎腳踏車


 


踩兩下就轉頭問我  怎麼沒力


 


所以小小的上坡也就騎不上去


 


只能在門口一直繞圓圈


 


沒多久  還是只能帶他進去休息


 


現在當然又活蹦亂跳了


 


我們一致認為


 


雖然平時他很調皮,但還是不要生病比較好


 


 


 


前幾天我們房間 換了新床墊


 


婆婆在幾年前就一直說服我換


 


我一直拒絕她  她問我為什麼不換


 


我很不想拿省錢當理由 (但這卻是最大的理由)


 


她一直覺得  就是要睡的舒服啊


 


 


因為之前的床墊已經嚴重的凹陷了


 


婆婆定時幫我們洗床單、換床包


 


還要在凹陷的地方補救一下


 


 


她這次又看不下去了


 


於是我們真的去選了個床墊


 


是很不錯啦  睡起來也很舒服


 


我這幾天都是一下子就睡著了


 


 


(  以前的舊床墊我好像也是一下就睡了耶 )


 


 


價格不太親民


 


應該是說  我們也沒有貨比三家


 


再來是它好高喔


 


還是我們以前睡的太低了呢


 


大家要不要量你們家的高度  告訴我一下呢


 



 


 


大男孩躺在床上說:離天花板越來越近了耶


 


要是有人不小心跌下去應該會比以前痛吧!


 


只是床變高了  感覺也變大了


 


我這幾天起床  大男孩都在天高皇帝遠的地方


 


他說我的用語很誇張


 


沒辦法夏天很難強求 他就是都會睡的遠遠的


 


 


 


 


 


 


這幾天去追了黃金雨


 


但我的技術很糟


 


天空也不太藍


 


 


 


 


 


但是心情卻好的不得了


 


無論在怎麼忙


 


好心情一直同在


 



 


 


 


 


 


連辦公室的溫度


 


也無法影響我的好心情


 


要是破40°


 


我應該會大聲歡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