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我家的門口 常常撿到這個


 


婆婆會煮好冰在冰箱


 


要吃再弄成涼筍 加美乃滋  就可以當一道菜


 


 


 


 


 


小時候  住在六甲一段時間


 


也超愛吃的


 


外婆家的三合院  住了三戶人家


 


由於房間和房間中  只有布幕相隔


 


所以我常這個門進  那個門出


 


偷吃剛燙好的筍子片


 


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其實大家都知道


 


當然這是後來長大後聽長輩們說的


 


真謝謝他們那時沒跟我計較


 


 


 


現在又嫁來了一個有好多筍子的地方


 


我媽都說  我還真是從小吃到大


 


卻沒有吃到怕的人


 


 


 


這天的中午  也是剝了兩隻筍子 當午餐


 


真的好讚喔  很清爽


 


 


  下午3-4點就餓了


 


而且  還餓到晚上7點 才有吃飯


 


下次要記得準備下午茶


 


再來吃這樣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