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還覺得諸事不順呢…


 


早上10


 


工程師拿了一張單子請我幫忙


 


是訂飲料和便當 的種類和數量


 


我先訂的飲料


 


後來叫便當時


 


我竟然說  我要2杯雞腿飯、1杯………


 


自己還沒發現


 


電話那頭的人都笑翻了


 


好吧! 要笑就來笑


 


把早上的鳥事忘了吧!


 


 


中午前去了趟銀行


 


小姐說感覺我今天很Hi


 


於是送了我兩張貼紙


 



 


 


晚上還有人約吃飯


 


天要準時下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