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  5Y7M


 


510日 星期四  晚上


 


小男孩有一些些的發燒 趕緊去診所報到


 


晚上和我們一起睡


 


總算是退燒了


 


早上我見他的狀況還OK 問他要不要去上學


 


也由於星期五這天 他們有到


 


菜市場、郵局發康乃馨給全天下的媽媽這個活動


 


他也不想缺席


 


還是讓他去上學了


 


而我也去上班 


 


上班後沒多久就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也感覺他有些不舒服 


 


跟我告知一下  不會勉強小朋友去走


 


婆婆也打電話來  說要在終點站等小男孩


 


下午就讓他在家裡休息


 


那天的下班  我和大男孩都非常準時


 


一回到家  看小男孩攤在椅子上 好無力


 


舉起他那瘦弱的手  指著遠方的桌子


 


上頭有康乃馨要我自個兒去拿


 


 


婆婆在一旁吃味的說


 


她在終點站等小男孩


 


結果小男孩不發花給她


 


還說是要給阿娘的


 


 


星期五和星期六又折騰了兩個晚上


 


星期天也還沒好的完全


 


姑姑和衣衣也不能回家


 


我和大男孩在下午  小男孩睡午覺時


 


奔回娘家


 


沒能一起吃午餐  紅包也要到吧


 


就這樣亂聊了2-3個小時


 


其實我常常回娘家的  媽不會介意沒一起吃飯的


 


 


 


 


下午5點多到家


 


我們把他的腳踏車從4輪 →2


 


他也該學學了


 


  


 


大男孩總是說


 


他的5  腳踏車很會騎了呢


 



 


而我的腳踏車生涯是從


 


讀國中前才學的


 


爸爸說以後要騎車去讀書


 


我還真是迫不得已學的呢


 


 


 


這天小男孩還不敢踏在踏板上


 


我也騎著一台   和他一樣在那滑來滑去


 


 


 


星期一  我又準時的下班了


 


才騎了10  他好像開竅了


 


於是真的騎了起來


 


 


 


星期二的一大早  凌晨5點多


 


小男孩來敲門  說早上了 要去騎腳踏車


 


我擋不住他的哀求 梳洗一下


 


6點多  我們又去騎腳踏車騎到7點多


 


上班的上班  上學的上學


 


 


下班後  繼續騎腳踏車


 


 


晩上的氣象說之後天氣不穩定 會下雨


 


我頓時好希望下雨喔!


 


 


 


結果星期三一大早  只是稍為不見陽光


 



 


我們又去騎了  但至少不熱


 


 


 


早上8點多 開始下雨了 


 


哎呀…   早點下   我就可以多睡一些些


 


結果下下停停了一整天


 


小男孩好失望喔  不能騎車了


 


好啦好啦…  只要你健康就好


 


我跟老天爺商量一下  做二休一


 


讓阿娘休息一下哪有在天天騎腳踏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