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好朋友









平時的忙碌  都已經讓我們都擔憂她的身體









在這時
還要辦抽獎  讓我們開心









收到禮物時  真是滿滿的感動









這麼多的草莓做的草莓醬









香氣逼人的真是沒話說









12  我沒有全自個兒吃
也分享了幾個小朋友









吃最後一個時   發現婆婆買了草莓









才臨時起意
擺盤一下









但是  實在是和攝影大師…大白鯊 差多了









 


趕快請個不喜歡照相的弟弟充當一下模特兒


 


 









 


草莓奶酪的魅力無法擋
(小熊  真有你的)


 






為了吃  也要讓阿娘拍一下


 






一拍完照
我的相機才放下


 






他就開始狼吞虎嚥了起來


 






真的不誇張  不到30秒的時間


 






已經乾淨的見底了


 






最後那10秒 是用來舔盤子上的醬


 






我只搶到一口而已


 






別人家的小女生
都是很有氣質的吃呢…


 


 






 






  






幸好這紅豆牛奶  我可以不跟小男孩分享


 






我都是晚上
他去睡了 我才去廚房弄熱的


 






真的好好喝  紅豆又好好吃喔


 


 






  






 


 


大男孩最愛的芋頭牛奶


 






裡頭吃的到芋頭顆粒喔…


 







 


 


我那天只是幫他喝了幾口,


 






馬上遭白眼對待


 






(他這樣看我的時候,也是好帥喔)


 






隔天賠他一杯紅豆牛奶


 


 






  






好吃又好喝的東西  一下就吃光光了


 






大力的感謝小熊


 






住在高雄的朋友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