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創意


 



 


又剪了很久之前剪過的髮型


 


 


 


 


 


↓剪之前


 



 


 


 


 


 


 


 


 


昨天去店裡


 


我已經剪完了這樣的頭髮後


 


進來了一對約50幾歲的夫妻


 


大嬸說:現在的年輕人都剪這樣  我女兒也是


 


 


 


 


我是覺得  趁現在還涼涼的 額頭不會冒痘痘


 


等到夏天熱時只好再將它撥開囉


 


 


 


都是我


 



 


 


 


 


 


今天一早來上班


 


公司的一位工程師對我說


 


阿桑你怎麼又剪這樣了…


 


天啊  好受傷喔


 


 


 


不過  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