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農曆是阿拉伯數字的日曆我換到了


 


翻一頁給大家看看


 



 


 


 


 


這次的任務算是很圓滿的達成


 


還有老闆娘想要的超小型三角台月曆也有了


 


還有工程師們要的 48K記事筆記本 也有了


 


16K的本子 發到現在還有剩呢


 


25K 的 這次收到比較少,不過跟我討的也比較少


 


 


 


老闆聽到我開心的說日曆事件時


 


他說明年我們就做農曆是阿拉伯數字的日曆


 


 


偶爾他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老闆


 


今天我還看見他拿拖把


 


在拖辦公室地上的水漬


 


而且他從沒有責怪過


 


我的那兩張辦公桌上看似像垃圾堆的文件


 


(大男孩來公司找我,最看不下去的就是那兩張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