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公司


 


我吃著早餐、 看著報紙


 


8點上班 還有十幾分


 


突然間眼前晃進了一包夾練袋


 


我嚇的抬頭看是誰


 


是一個連休四天的同事


 


他說:我去奧萬大玩撿的


 


然後轉頭就離開我的視線


 



 


 


公司裡的同事大多都知道我有在種這些種子


 


也有一個同事也在家裡種起來了


 


我有多的種子也分享給他


 


而這位給我種子的同事


 


我們很少交談公司以外的事


 


所以他的舉動讓我除了驚嚇還有一點驚喜


 


而且他撿的種子我都叫不出名字


 


也不知道水耕行不行


 


但是我還是好謝謝他


 


 


 


 


 


 



 


 


而我們公司的老闆


 


從一開始就很不看好我種這些小盆栽


 


其實現在也是啦!


 


 


 


 


前些日子有一位廠商的業務小姐來送貨


 


進到辦公室裡看見這些盆栽


 


開始和我們老闆聊了起來


 


原來她自己也有種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話)


 


 


最後聽見老闆說了一句


 


那不是我種的  是小姐在玩的


 


我只好轉頭對她傻笑一下說:是我種的


 


 



 


 


 


老闆在她離去後問我


 


是你教她種的嗎?


 


我搖頭    心裡都快笑屬了


 


想不到老闆因為我種的盆栽也可以和別人聊個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