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妹妹公司的廠商送的


 



 


她拿來借花獻佛一下


 


於是就到了我們的手上


 


我拿到公司擺也一下


 


想不到詢問度很高


 



 


 


有些大男生好喜歡這個卡通


 



 


 


 


 


 


每到了這個時候我也會忙上加忙


 


公司每年有印製月曆、年曆、日曆


 


沒有每年都一樣


 


 


印了月曆有人要日曆


 


印了日曆有人要月曆


 


還有要桌曆  要筆記本的


 


我也盡其所能的幫大家張羅


 


但是今年有個小難題還沒克服


 


就是農曆是阿拉伯數字的日曆


 


去年還有換到  今年還沒有下落


 


 


 


因為一般的日曆


 


農曆都是寫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而這本日曆 是給一個年紀很大的媽媽看的


 


他的媽媽只看得懂1234567890


 


我也因為他的孝心 希望能盡力幫忙


 


 


若你們有  可以跟我交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