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家這兒  超愛看熱鬧的


 


 


大男孩從小也是有熱鬧必出現


 


 


所以小男孩的從小 也是愛看熱鬧


 


 


我小姑說為什麼他們那麼愛熱鬧呢…


 


 


原因是他的爸爸也是我的公公


 



 


是拿著宋江陣的頭旗


 


 


拿旗子揮舞  看起來好威風喔


 



 


 


還有精采的打鬥  是真的有在使力的那種耶


 


 


圍觀的大夥都是鼓掌兼叫好


 



 



 


大男孩就是這樣讓小男孩看的一清二楚


 



 


通常看這樣一場熱鬧都是一個多小時至二小時


 


 


大男孩的肩膀總會痛上2-3


 


 


(小孩越來越有份量了)


 


 


 


愛看熱鬧的兩個人




廟裡祈願的小卡片 N年前我也有寫喔


 


都一直吊著   只是很難找到


 



 


而我也忘了我那時的心願是什麼


 


現在就再小小的許個願


 


 


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