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星期天  是我們等了一個多月的日子


 


因為很難得可以看見小男孩的偶像


 


是香蕉哥哥啦…


 


小男孩也戴上了心愛的頭帶


 



 


這是他好幾個月前表現很好


 


我和大男孩帶他去買當做獎勵的


 


早上9點 到了現場就開始一連串的闖關活動


 


大男孩也幫忙著色看這兩個人認真的咧…


 



 


這五關闖完 就可以蓋到五個印章


 



 


也可以拿摸彩卷參加抽獎囉


 


 


 


有看見那個特奬嗎?


 



 


小男孩在這個月裡,說了不下數十次


 


他要騎腳踏車回家


 


我都笑著對他說  啊 不就能被抽中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和 YO YO MAN照相


 



 



 


還有等待


 


而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大男孩 也當了義工,幫小朋友灌氣球呢


 


好帥喔…


 



 


我還無聊到拍鞋子呢…


 


大男孩說我穿這雙鞋  很好笑


 



 


好不容易 等的人終於來了  他還要去休息一下


 



 


小男孩看到他之後  開始弄頭髮


 



 


但是他的頭髮太軟了  根本站不起來


 


我也沒打算 幫他弄髮膠啦…


 


而這樣的大人物也很難一個一個和大家照相


 


所以我們就和看板拍一下過過癮


 



 


緊接著香蕉哥哥也登台了


 



 


我發現 小朋友不只聽老師的話


 


連偶像的話也很聽


 


一群小孩 在底下唱唱跳跳  越唱越起勁呢


 



 



 


↑我覺得這張的小手手  超可愛的


 


 


 


 


 


而且 偶像在問問題每個人都是洗耳恭聽 專注的呢…


 



 


小男孩也因為戴那個頭帶被點名問了個 海棉寶寶的問題


 


所以也拿到一個可愛的禮物


 



 


哈哈…  目地達到了


 


 


 


也有小朋友 因為沒被點名  在媽媽的肩膀上哭了


 


快中午11點多  抽獎活動開始


 


六獎和五獎  都有10幾個名額


 


四獎有七個名額


 


獎越大  名額就越少


 


小男孩的號碼是00005


 


好難中的號碼喔


 


 


唱名三次 沒喊聲就棄權  真的也有棄權的呢…


 


一開始抽時  大男孩問我 抽到腳踏車 要怎麼載回去啊


 


因為我們3人是騎機車去的


 


大不了 我騎回去嘛  (騎這種小台的 很累耶)


 


我回他說:都還沒被抽中等抽中 再來煩惱啦…


 


 


六、五、四獎開完  大男孩說 回家吃午餐


 


其實我也在想不到十個名額 真的很難中


 


而且  前面開出的號碼 都是2仟多 4仟多號


 


唯一比較靠近個位數有開出46


 


但 就想 再等等看  再等也沒多少時間


 


接著三獎和二獎也開出


 


 


我拍拍小男孩的肩膀


 


跟他說 沒抽中  沒關係吧


 


況且 我們家也有腳踏車


 


 


 


 


主持人在台上坐在腳踏車上騎了一圈  保証沒問題


 


後來 董事長 先生 抽出一張摸彩卷 交給主持人


 


主持人說  哇…  出現個位數號碼  個位數的舉手


 


大男孩馬上就舉手


 


我還不敢呢…  萬一 不是5  會很不好意思呢


 


主持人 又不直接說號碼也不唸名字


 


竟然說 這是住在 × × 區 的 × × 街


 


我心想 沒那麼準吧!


 


大男孩點頭如搗蒜  果真是5


 


是我去台前 把腳踏車領回


 



 


 


下午很滿足的睡著了



 




 


到現在 都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好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