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禮堂  放著離別的音樂  我都快哭了


 


ㄘㄟˋ   又不是小男孩要畢業


 


 


 


就算是畢業生  我也看不出他們有些許的感傷


 


小朋友  還不懂吧!


 


 


 


 


一開始 小男孩要上台致詞 (用英文喔)


 


在校生致詞的那種  和兩個小女生


 


不過  我都是錄起來


 


(誰可以教我上傳影片啊…)


 


 


 


他在預備的同時我還蠻緊張的


 


 


在台下問老師說:他真的要上去嗎?


 


他會却場嗎?


 


老師要我等著看


 


 


奇怪 底下那麼多人  他真的不怕嗎?


 


就如 老師說的很平順的致完詞了


 


 


 


之後 上台表演曲目是:保庇


 


穿阿拉丁神燈的衣服跳  真的好有趣喔!





 


 


後來是美語的表演麥克風輪流 每個人說幾句


 


再加一小段舞蹈


 



 


 


接著換裝  先在位置上


 


表演類似手語的那種手語歌


 


老實說 我沒聽懂


 


 


 


再來是 鼓隊的表演


 


老師說  他的節奏感很好


 


 


 


最後一項  是直排輪的表演


 


我覺得  他溜的 挺不錯的


 


算是可愛


 



 


 


他們學校很 大約1000


 


 


還有一個大禮堂  通風很棒


 



 


 


外頭 還有一隻大恐龍


 


不可否認 小男孩是因為這隻恐龍才去上學的


 


我婆婆都說  這間學校


 


是他自己選的


 


 


 


 


你們看看  現在拍照 都是這樣


 


 


 


不然就是要拍背影


 


唉…


 








 


有沒有看見黃金比例  38  (用台語唸一下)


 


總是被說太瘦的他  什麼時候要多長一些肉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