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要去看表演囉…


 


小男孩 總是神祕到家


 


很多事情 我都是聽老師說才知道


 


當然  他在學校的表現


 


也是出乎意料的好


 


好到  我覺得他根本是雙面人一個


 


(外頭的表現 像在做口碑似的)


 


 


 


 


 


昨兒個  拿著學校租的衣服回來


 


要小男孩穿給我們看


 


他還說:老師說  星期天才可以穿


 


反正 現在生活裡 總是充斥著  〝老師說〞


 


 


在我和大男孩的柔性勸說下


 


才急急忙忙的換上衣服 


 


又急急忙忙的拍了照片


 


他真的是  不給拍啊


 


 


 


 


↑背部都空空的喔!


 


阿娘小時候 也沒穿過這麼閃的


 


 


 


 


小男孩上幼稚園正好滿一年


 


下個月 就要去大班了


 


期待明天的一切


 


說不定 今晚我又會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吧!


 


 


 


 


而且我也還沒有想好 明天要穿什麼呢…


上次我明明穿了件可愛的吊帶褲


但小男孩竟然說不好看


於是我換下來了


大男孩說我


怎麼那麼禁不起說


其實 我也是想穿的啊


但是兒子 就不喜歡


真是矛盾啊


 唉…


就繼續這樣亂想到睡不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