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通知單


 


真的 只有三條線  還有一堆小鳥在頭上飛


 


我哪有什麼拿手菜啊


 


不要笑死人了啦


 


 


 


 


老師真的 給我出了個大難題


 


小男孩 還在我的身旁問我


 


阿娘  你要不要煮高麗菜啊…


 


我問他  你想吃嗎?


 


他跟我點點頭然後說


 


吃高麗菜會變聰明喔…


 


這我知道啊


 


小男孩愛吃菜  吃肉就比較挑


 


 


 


 


但是對於這張通知單


 


我還是一個頭兩個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