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  我是金門人


想問問大家


 


覺得金門遠嗎?


 


 


 


 


 


我們公司  今年舉辦的員工旅遊


 


就是金門三日遊


 


其實我也樂見其成


 


有的玩就好


 


六年多前回去  一直到現在


 


現在也多了小寶貝


 


是該帶他回去走走啦


 


而這六年來  大男孩心心念念的一塊土地


 


又要重遊 他好開心喔


 


 


 


 


 


而之所以問大家  金門遠嗎?


 


是因為  公司在這段期間


 


有人開辦公室的門  小聲的問我


 


去金門要轉機嗎?


 


我頭頂上的問號 是越來越多  


 


 


而且  竟然有2個人這樣問我


 


更扯的是   還有一位員工問我


 


他的太太和小孩沒護照  怎麼辦


 


 


 


原來我的故鄉 


 


在大家的眼裡  是那麼遙遠


 


 



 


 


 


 


 


↓六年前的我  好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