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 沒有發表的種子盆栽之一


 


大家可以看看照片


 


它的生長過程  其實還蠻讓人驚豔的


 


 


 


 


 


還是一樣採麥飯石水耕


 


 


 


 


 


兩個小小角  我還以為是小芽呢


 


後來才發現不是


 


 


 


 


小芽長出來囉!


 


 


 


 



 


 


在小芽長出來的同時 也有2顆種子長根了


 


 


 


 


 


葉子的小baby  有夠可愛的


 


 



 


 


但是 後來就開始


 


 



 



 


 



 



 



 


 


 


 


最後的模樣  我還真不敢拍呢…


 


很像雜草一樣的亂髮


 


這是局部的樣子


 


 


 


 



 


但我還是 沒水加水的 又過了一年了


 


在這期間 逛了暄暄媽媽的格子


 


她種的蘇鐵美極了


 


最大的原因 是給予陽光


 


 


我頓時驚醒


 


A  這不是我早就知道的


 


怎麼還怪植物長的不好看


 


 


 


 


我心想  要是再有機會 一定要把它種美…


 


再過了一年 有新的芽長出來了


 


三顆都有長喔


 



 


我也帶它們去曬曬太陽


 


這才像蘇鐵嘛…


 



 


 


 


後來就變成了這樣


 



 


又過了好幾天的一個放假天


 



 


修剪一下


 



 


 


感覺好多了


也賞心悅目極了










這就是種植的樂趣啦


 


植物在成長  我也在成長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