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這樣的行事曆很可怕吧!


上頭都還沒把工作內容寫上去


就先把加班填上


每個經過行事曆的人都停下來   瞪大眼睛


雖然 後來老闆把後半段的加班擦掉了


但我覺得  還是心有餘悸


 


 


 


前二個月  我寫了以上的這些文字


 


3月的後半段 確實有小小的輕鬆了一下


 


沒想到 過了2個月 


 


公司的工作 卻是3月的兩倍


 


工程師 目前都還沒好好的休息呢


 


我也覺得最近 好累喔…


 


已經連續幾天 都是晚上八點就睡覺了


 


2個小時再起床


 


幫剛加班回來的大男孩 張羅吃的


 


他們公司 最近也是加班加不停


 


11點多 繼續進入夢鄉  但每天還是覺得沒睡飽


 


有好多過期的心情 來不及PO


 


只能放任格子裡長雜草


 


謝謝很多格友們 還是很關心我


 


我們都很好


 


 


 


 


 


 


 


 


 


 


 


小男孩近期 要去檢定


 


我幫他拍的大頭照



↑眼睛始終 都睜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