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比較乖喔


 


 


有時我下班回家他已經把功課做完了


 


就算沒做完也能在我梳洗後完成


 


四歲半的他寫出 不是他名字以外的國字


 


好可愛喔


 


 



 


 


那個月真像古代時候的象形文字


 


 


 


 


 


前一陣子在學校畫了圖


 


回到家後拿了圖跟婆婆說:我畫的是阿娘


 


我回家後他也急忙拿給我看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 他畫的是阿嬤


 


首先  我沒有捲頭髮


 


離上一次燙捲是六年多前的事了


 


 


 


 


第二  我沒在穿高跟鞋


 


結婚的時候有穿過了兩年多才出生的他


 


應該是沒機會看見才是


 


 


 


 


第三  我戴帽子很不好看 安全帽是勉為其難戴的


 


但婆婆幾乎天天都會戴


 


 


 


 


這三項  都是婆婆的特徵呢


 


 


 


 


 


於是我小小的跟他抱怨一下


 


還跟他說


 


我的頭髮長長的不是捲的


 


於是


 


他說要補畫


 


 


 


結果


 


我的長頭髮變成了


 


 


 


 


 


 


 


 


怒髮衝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