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 是從去年的9月份開始接觸直排輪的


 


幼稚園有上課


 


我們都是跟教練租鞋


 


遲遲不買鞋子


 


原因也是 太貴了


 


怕小男孩三分鐘熱度


 


一天在夜市裡 遇到老師


 


老師問我 不幫小朋友買直排輪的鞋子喔


 


我回答:我們有買了,只是比較大雙


 


那雙大的  其實是小姑出嫁前買的


 


感覺好像沒溜幾次  還很新呢


 


小男孩在家常吵著要買


 


婆婆只好拿小姑的那雙出來給他穿


 


 



 


 


沒想到 他溜的 還挺好的


 



 


婆婆 還可以順便幫他剪頭髮


 



 


PS:小男孩的頭髮 大多是出至於婆婆的手


 


 


 


 


 


當然最後  我們還是買了


 


只不過出錢的是公公


 


我的心裡 有一些些的過意不去


 


去試穿鞋的那天 原本我們是看一雙黑的


 


但店員說 那雙比較重  怕不好溜


 


我心裡還在OS 


 


家裡那雙大人穿的 小男孩都在溜了


 


後來選這雙紅的 我還問店員


 


男生 有在穿紅的嗎?


 


她說 小女生 都還不穿紅的呢


 


小女生都穿粉紅的


 


買回家後


 


阿公和阿爸 都在幫他穿裝備


 


 



 


來試 溜一下


 


之後的每個星期都可以帶去學校溜了


 


 



 


在家外面也可以溜


 


大男孩 還是要幫他穿戴


 



 


 



 


 


 


我和大男孩 就坐在外面


 


 



 


他看他的雜誌  我就說我的話


 


小男孩就在我們的面前溜來溜去


 


連跌倒 都樂到不行


 



 


 



 


 



 


 


 


真有那麼樂嗎?


 


 


 


 


 


 


 


 


小寶貝…


 


你這陣子  很不乖捏…


 


全家人 還是一樣愛你


 


不要老是做些讓人生氣的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