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親-土親


 


意思就是


 


人不親    2個陌生人  互相不認識


 


土親  共同在一塊土地上生活


 


 


 


這就是同鄉會成立的由來


 


我們都是金門人 


 


大家應該沒參加過吧!


 


 


 


 


昨天 舉行了 理監事的改選


 



 


順便吃吃飯  我只拍到這個 南瓜盅-好吃


 


還有摸彩喔


 


我們 很幸運的抽到 省長的禮物


 



 


 


很妙吧!


 


在台灣  已經沒有省長了


 


但我們是福建省 金門縣  所以還有省長


 


所以 我一直以來  我都是以外省人自稱


 


  我現在嫁來台灣 也是台灣人啦


 


 


 


 


而且 我一直都以為金門是個小小的地方


 


沒想到 介紹金門的DM 有這麼多


 



 


 


金門的旅遊手冊 也是這樣厚厚的一本


 



 


還有很多地方 我沒去過吧!


 


金門 應該也是 一個好玩的地方


 


值得 好好的去玩玩


 


 


 


再來  還有一件事


 


就是 Tina 我 換了新髮型


 


 



 


有一個星期了


 


還在適應 瀏海在前面晃來晃去


 


小男孩在我剪完頭髮時


 


對我說: 阿娘 你為什麼不剪自己的頭髮


 


要剪小丸子的頭髮


 


就連娘家的小寶貝 現在也叫我小丸子姑姑


 


                      ↓就是她


 



 


我的大男孩也晉升為小丸子姑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