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說我啦…


 


上個星期又自告奮勇的接下照顧衣衣的重責大任


 


前題是 大男孩 必須要在家


 


因為我對於換大便的布布


 


 


還是……


 


不要笑我啦…


 


 


小男孩都4歲了 他現在會自己擦屁股了


 


之前 沒自己擦 我偶爾也會去幫忙的


 


但是對於尿布裡的便便  我還真是敬謝不敏


 


所以小男孩的小時候 只要大便


 


大男孩在家 就是大男孩處理


 


大男孩不在家 就是婆婆幫忙囉


 


所以我從來就不敢說


 


我是把屎把尿 把小男孩帶大的


 


 


 


 


這次衣衣來我們家


 


在睡前 大便了


 


我是多麼的慶幸 大男孩沒加班


 


他真是一個好爸爸


 



 


我不但沒幫忙 還自顧自的拿起相機拍照呢


 


 


 


 


我能做的 就是把衣衣哄睡


 


 


(小男孩幫我拍的)


 


(ps:只不過 把阿娘我 拍醜了)


 



 


哄睡小孩也是超有成就感的


 


 


沒想到 衣衣睡醒時又大了一次


 


大帥哥…   有你真好


 


 


 


衣衣也快4個月大了


 


這次來家裡 想到就吃拳頭


 


一次還吃兩個喔


 



 


 


 


趕緊找一下小男孩吃手手的相片


 



 


小朋友 好像都會經歷過這段


 


 


真的是卡哇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