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吃了三天的流水席


 


再這樣吃下去 我都快吐了


 


菜色 還真是連把相機拿起來的動力都沒有


 


年關將近 喜宴也不斷


 


12月中 還有一場呢


 


 


 


 


 


 


最近 幫小男孩整理書包


 


才發現書包的底部 鋪了一些雜草


 


我把他叫來問問


 


小男孩說:是○○○送我的


 


一聽就知道 是個小女生的名字


 


 


我又問:她為什麼送你


 


他回答: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東西  當然在他不注意時  趕緊丟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 又出現了


 


希望 這不是小小孩間  互許終生的約定


 


 



 


 


 


 


最近  當然還是好忙 好忙


 


行程 滿滿


 


還有人 欣賞起我種的種子盆栽


 


就這點  讓我覺得好快樂喔


 


不過 這也才發現


 


我有好多好多的盆栽沒發表喔


 


實在是不夠努力


 


因為還沒發表 就養掛了


 


真是不好意思捏… 


 



 


 


叨叨唸唸   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