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十三次跟你 說生日快樂了


 


 



 


 


我都沒忘記


 


而且還要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


 


誰都不許跟我搶


 



 


 


 


小男孩 我也不打算跟他說 去跟阿爸說生日快樂


 


說不定 他又一邊灰  一邊哭的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你懂的


 


 


 


 


 


還有 你的生日願望 明年我期許它實現


 


所以現在  要存錢啦


 


不然沒買到 我不負責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