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出門


 


在路上跌倒了…


 


數不清楚 有多少人看到(應該不少吧!)


 


我知道 跌倒就跌倒了 再爬起來就是了


 


但是 我還哭了 


 


 


真的很痛啊


 


 


在騎樓下的椅子上坐著 休息一下


 


小男孩 也嚇到了吧


 


我問他  我可以哭嗎?


 


他好像泛著淚光說  不可以


 


我問他 為什麼不行


 


他說  你等阿爸來再哭


 


ㄘㄟˋ…   要哭就哭 還選時辰咧…


 


 


只不過想想 我已經太久太久沒跌倒了耶


 


至少從懷小男孩開始 就開始告戒自己


 


 


走路要走好  要小心的走


 


 


 


現在我的兩個膝蓋


 


除了破皮 還泛著血絲


 


依大男孩目測 明天應該會腫起來吧


 


回家後也塗藥了 各位 就不用太耽心囉


 


 


最後 當然要叮嚀一下大夥們--行的安全


 


無論是走路、跑步、騎車、開車都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