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然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明明每天都忙的很晚才回家了


 


但還是有一堆工作沒完成


 


也不知道是不是換風水的關係


 


好多工作都接踵而至


 


工程師們都看著我一天比一天晚回家


 


最辛苦的還是他們啦…


 


因為  我還是比他們早回家


 


我們有些工程師 回家還要玩線上遊戲呢


 


真的只能 舉起大拇指 說讚


 


 


 


所以認真的訪格 只能像寫週記一樣


 


希望大家別忘了我耶…


 


 


 


今天的重點  還是鎖定在小男孩的身上


 


就是小男孩的返老還童


 


這樣說  也不知道恰不恰當


 


因為這個搖籃 是在他近4個月大時


 


公公去買的  好像也要23張小朋友吧


 


但是使用期限很短  很不符合經濟效益


 


過了快2 搬回娘家


 


換娘家的小寶貝使用  


 


當然也用不到一年  就束之高閣


 


現在 小姑生了個小女娃


 


於是又將它搬回家 暫時先放在一樓的置物間


 


小男孩好喜歡喔  三不五時就把它拖出來


 


星期天的中午吃完飯 大家都要回房休息


 


他又拖了搖籃出來 揚言要在裡頭睡覺


 



 


 


大家心想 應該是說說而已 就隨便他了


 


沒一會兒  他就自個兒去拿了枕頭


 


在裡頭躺了起來  果真睡著了


 


這樣也睡了足足兩個小時


 


睡的超熟的


 


連我偷偷幫他蓋被子 他都沒反應


 



 


 


前天 我又晚回家 打了電話回去


 


婆婆說 小男孩已經有吃了晚餐


 


還說 最近從幼稚園回來


 


他總是能很快的吃完一碗飯


 


於是我就放心的在公司裡多留一會


 


 


 


一回到家  看見小男孩又把搖籃拖出來


 


廚房的燈亮著 不知道婆婆還在忙什麼


 


沒想到婆婆是去泡牛奶


 


她說 小男孩一直吵著要喝


 


婆婆把奶瓶遞給小男孩後


 


小男孩又跳到搖籃裡


 


連婆婆都嚇到,直說在搖籃裡喝 會頭暈


 


他依然還是在裡頭喝


 



 


 


一喝完  又把搖籃拖回去置物間


 


搞不清楚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幸好這一、兩天沒又把搖籃拖出來


 


小朋友 也會懷念baby時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