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


 


我和大男孩是沒在過節的


 


真要過這些商人巧立名目的節日


 


荷包 真的會大失血吧!


 


可能也是剛交往時  我們都很窮吧!


 


大男孩又是那種 很不會說話的人


 


我懂……


 


所以 就不用特意過節日


 


也算是我 對他的體貼


 


 


 


有時他甜甜的說一句話 就甜到我的心裡去了


 


就當我們365


 


天天都在過節


 


 


 


 


現在外頭下著大雨


 


我家的大男孩


 


還在外頭加班 為五斗米折腰


 


我也從來沒有為情人節做過什麼準備


 


 


只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有你陪我


 


 


 


 


PS


 


不好意思捏…


 


每晚在你很累想睡時


 


我都還在說著 我每天發生的瑣事


 


你也沒叫我別吵


 


因為  能說的 不能說的


 


都只能跟你說


 


大帥哥  情人節快樂捏…


 


 


 


也祝 所有的好朋友都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