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世足賽


 


我和大男孩也在預測賽事


 


只要在我們這兒的郵局辦理各項業務


 


就可以索取抽獎的明信片


 


下面這張是 在郵局撿到的


 


已經不能寄了


 


 



 


1張明信片 只能選1個國家


 


要猜中冠軍隊伍  才能參加抽獎


 


 


我和大男孩各有八張明信片


 


 


32支隊伍


 


 


 


只能說  那時看報紙都特別認真


 


分析戰況,評估戰力


 


每天中午搶報紙時,都特別先看體育版


 


還被公司的同事笑說 我看不懂啦


 


 


 


沒錯 我真的不太懂


 


 


但是我猜中的國家  前八強 我就猜中了七個


 


大男孩 只猜中了4


 


所以八張明信片 他只剩下一半的機會


 


 


擠進前四強的國家 我只剩下3支隊伍


 


大男孩 則是一個國家也沒有


 


 


 


所以 在爭 冠亞賽時  我的心中已經在竊喜了


 


不管是西班牙贏 還是荷蘭贏


 


我都有參加抽獎的機會


 


 


 


六月份時  把明信片寄出


 


 



 


 


是在郵局裡 買了郵票 請小男孩幫忙貼上的


 


這也是他第一次用膠水


 



 


我自認為 我自己不是很用心的媽媽


 


所以在家裡  我們頂多玩簡單的遊戲


 


剪貼 繪畫……我們幾乎沒做過


 


因為我不喜歡善後的工作


 


但是在外頭  ok


 


我教他 怎麼使用膠水  怎麼貼


 



 


 


其實在六月 我就想PO 小男孩的郵局記事了


 


但真的太忙了  時間也久  


 


也不知道猜中的唯一一張明信片


 


是否有沒有被抽中


 


 


 


都快淡忘的情況下,前些天收到這個


 



 



 


第肆獎 生態保育郵摺


 



 


那一整晚  真的是笑到合不攏嘴



 


 


而且  郵摺好漂亮喔…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獎  但是我好滿足喔


 



 


 


有人跟我說:


 


猜中 冠軍隊伍 沒什麼難的


 


被抽中 才是厲害呢…


 


 


 


順道提一下


 


五獎:郵政寶寶(存錢筒)


 


肆獎:生態郵摺


 


參獎:郵票專用冊


 


貳獎:養髮洗髮精


 


頭獎:NOKIA的手機


 


特獎:37吋液晶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