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7個月的時間


 


終於把這6000張小書籤分享完畢


 


首先  當然是要感謝我們公司的大老闆


 


是他 不辭辛勞的將這箱搬回來


 


而且 授權給我發放之後


 


就沒有問過我 東西是發給誰


 


其實我一開始原本是很開心


 


小男孩也是超愛OPEN


 


但是他可能可以玩個5張、10


 


要他玩100張,他可能也會膩


 


 


 


 


再來謝謝  一些與我們公司交易的部份廠商


 


這些廠商的送貨司機或業務


 


都被我強迫推銷的拿了一些回去


 


廠商們的小姐 當然都樂的開心


 


但廠商就這麼多間 送出去當然也是有限


 


 


正當我面對這些小書籤時


 


才想起 有那麼多對我很好的格友


 


不吝惜的分享種子、分享經驗


 


 


 


一開始也沒經過格友們的同意,就自行將書籤寄去


 


若是有打擾到的格友  容我說聲抱歉捏…


 


 


 


當然也因為這些小書籤 又多認識了很多的格友


 


緣份 真的是很奇妙吧…


 


最後 真的很謝謝大家捏


 


有這麼多 可以讓我分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