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去了幼稚園幾天


 


可以試讀一個星期


 


問題是也還沒唸一個禮拜


 


小男孩就有了腸病毒


 


下班回到家 婆說 小男孩好像有一點發燒


 


於是我就帶他去看醫生


 


一張嘴 醫生就說是腸病毒


 


口腔內 都是紅色的斑點


 


所以晚上進食 還沒有多大的問題


 


但隔一天就會破掉 醫生說 可以喝冰冰涼涼的東西


 


他想吃什麼 就讓他吃


 


問清楚 要注意的事項 拿著藥就回家


 


婆看見 小男孩自顧自的在吃餅乾 我竟然沒阻止


 


我跟婆說 未來的幾天 他想吃什麼 就讓他吃吧


 


 


 


隔天 果真 整個口腔內


 


通往喉嚨的地方  都是破洞


 


平時我只要火氣大 一個小破洞 就受不了


 


何況是在小朋友的嘴裡


 


小男孩望著自己想吃的飯說要吃


 


我跟他說 你現在嘴裡痛痛


 


乖乖的吃稀飯 等好了再吃


 


他硬要吃,結果飯一吞下去,痛到哭出來


 


那種哭  是真的很捨不得的


 


甚至連睡覺 都痛到醒來


 


怎麼會有這樣一個病症 威脅著小朋友


 


 


小男孩平時 只要起床後 嘴巴都是不停的


 


不是吃,就是呱呱呱的一直說話


 


要不然就是唱歌 他超愛唱歌的


 


晚上我和他一起在房間,他一邊玩玩具


 


一邊又再唱歌了


 


唱沒幾句 突然扶著脖子說:我的喉嚨好痛喔


 


唉唉叫後 又繼續唱,就這樣來來回回 好幾次


 



 


最難熬的是第二天和第三天


 


第四天比較可以好好的吃東西了


 


真的要感謝婆婆 在我們上班時


 


細心的照料著小男孩


 


醫生說 嘴裡的破洞 大約七~十天會好


今天剛好是第七天


 


我拿出手電筒檢查小男孩的嘴裡


 


都沒看見破洞了


 


YA  這次的災難 總算是結束了


 


 


 


腸病毐 別再來了啦…


 


 


 


 


 


 


這張是我 懷小男孩時拍的


 


而且還是央求大男孩帶我去拍的


 


我是沒什麼身材 跟人家去拍那種孕期寫真


 


但做個紀念總要吧!


 


拍完這張 再過15天 我就生了


 


 



 


小男孩出生當天


 


大男孩心滿意足的抱著他


 



 


出生一個月 就是滿月啦


 


剔頭後 心神未定的樣子


  



 


我喜歡看著這樣的照片耶…


 


只可惜 時間也不能倒流 應該多拍幾張的


 



 



 


 


小男孩 永遠都是我們的小寶貝


 


希望 往後的日子裡 病痛可以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