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襪子吧!


 


還真是捨不得穿


 


 


 


話說前一陣子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常光顧的店家


 


又去敗了幾件上衣、牛仔褲


 


之前和小男孩穿一樣的那件綠色的衣服


 


也是在那兒購得的


 


店裡頭的小姐 也認識好久了 很NICE


 


每次去 我們就是一直換衣服


 


換穿十幾、二十幾件 是跑不到的


 


不但要自己喜歡 也要另一伴喜歡


 


這是上次去,小姐送我的


 


她說:是很好的顧客才有喔


 


 


 


 


今天又上門光顧了


 


因為明天要到大億麗緻去


 


前一陣子,我們公司和一個大廠牌簽約


 


明天下午準備要開新產品發表會


 


前幾天 代理商打電話給我們老闆


 


希望我可以去當招待


 


公司有很多人都會去


 


原本 以為這次我也是顧家的份


 


沒想到這次我要以招待的身份參加


 


 


 


 


本來是想 就穿公司的制服參加就好


 


但從昨天 到今天下班 有好多人都問我


 


明天穿著打扮的事


 


我們老闆娘說 我的制服退色了


 


還有廠商說 我以為公司的制服很好看嗎?


 


化妝打扮我不行


 


那就穿件整齊的衣服吧!


 


基於種種的理由,又來到賣衣服的店家囉


 


 


 


希望明天下午 我可以表現的很好


 



 


 


要是可以拍拍照


 


再回來po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