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些天預約了奇美博物館


娘家的爸爸想帶阿公和阿嬤去走走


不然都悶在家裡


我們參觀的時間大約是1個半小時


參觀的樓層是5樓到8


結果我們只走了1層樓 就中午12點了


和溫ㄤ相約 要再來


在博物館內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沒有紀錄什麼


一樓有紀念品區和販賣區




 


我們有買了奶皇包、芝麻包、高麗菜包


都是635


芝麻包和我之前買的鼎泰豐的芝麻包


以我個人的觀點  大小和口感差不了多少


一樣都是冷凍的,但是價錢親民太多


只能說  那個一顆35元的 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溫ㄤ還說  如果只是要進去買包子  也要預約嗎?


因為他想吃的芋頭包  缺貨…


在博物館館外頭 可以拍拍照


 



 


但是日正當中 一群人頭昏眼花


 



 


 


所以隨便拍拍 就結束博物館之旅


 


 


 


小男孩這張讓我想到從前看到一部卡通


 


灌籃高手裡的櫻木花道,也是用這個手勢在跑步


 



 


 


接下來午餐時刻 來到了一間 我們算是常來的小餐館


常常改名字,導致我現在也搞不清店名是什麼


反正東西好吃就好


 


 


這張很像一直等菜來的樣子


 



 


 


小菜,無限拿取,我最愛吃這道



 


蒜泥白肉  每次必點


有吃過其他間的,都沒這兒的好吃


 



 


鴨蛋黃+白苦瓜  也是超下飯的


 



 


 


豆酥雪魚


小男孩也愛吃這道,好像也是必點



 


炸蚵仔


大男孩的最愛


 



 


有魚有肉當然也要有青菜 就是空心菜啦


 



我還有蔥爆牛肉和湯沒拍呢


大家掃盤的速度太快了


我再拍下去 就什麼都不用吃囉


我們這樣一整桌 真的是全部吃光光


什麼也不剩耶…


 


回到家後  再來吃個水果


小男孩吃西瓜的姿勢 百分百


 



 


知道我洗衣服的辛苦


這個小女孩 不吃水果 真是讓我百思不解


希望再長大些能有所改善




 


 


吃完西瓜 和小姑相約要到夢時代


 





 


我、大男孩、小男孩都沒去過耶


所以我們的最終目標 是搭摩天輪


一層一層樓的逛上去


還買了冰淇淋,結果我們3個大人人手1


 



 


 


那個小男孩 還因為這樣委曲的哭了


你有和冰淇淋照相,阿娘我還沒有呢


 



 


當然後來也要分他吃一些啦


 


在夢時代裡 還是走走看看居多


 



 




 


這裡頭什麼都貴,我的荷包也要看的緊緊地


 


在玩具反斗城裡


小男孩和湯馬士小火車一起照相


 



 


還相中了一把吉他,250


 


 


 


搭摩天輪 1個大人是150


小男孩再3公分 就也要收費了


我們預期小男孩可能會因為害怕而哭鬧


所以一上車 我一直在注意他的反應


 



 


 


後來我都怕起來了 他還貼著門在看外面


 


 


大男孩玩起了小男孩的吉他


我記得他也很怕高,說不定他是想這樣轉移注意力


 



 


 


難得來搭摩天輪,我也顧不得害怕拿起相機猛拍


 



 


後來小男孩開始跳來跳去


我整個背脊都涼了起來


你們看看 大男孩  還在玩吉他



 


 


小姑說 難得來搭摩天輪 你們要不要合照一下啊


好啊  但是我笑的很僵…


 


 


這也是我在摩天輪上拍的



 


摩天輪結束後


就出了夢時代  幾乎什麼都沒買


小男孩又開始搞怪


 



 


來看8連拍吧 


其實不只8連拍


他跳太快  有一些都模糊了


 


 




 


在家裡這樣跳來跳去,還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