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多麼特別的一天啊


婆婆到中部去遊覽


於是家裡就剩下我一個女生


這時才知道婆婆在家 是多麼的辛苦啊


偶爾 讓她放個假 也是應該的


但在今天 我竟然上了精選


所以現在是要開始發表得獎感言囉


首先


當然是要感謝那個一直要我寫部落格的好友-惡魔


也因我們各組了一個家庭


所以見面的次數蓼蓼可數


藉著 這個平台也讓我們的距離拉近許多


再來 是一個很棒的幼稚園老師-珠×


是她開啟我的部落格之門,真是萬分感謝


之後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一直支持著我……


現在我知道那些得獎者為何上台發表感言


總是會腦筋一片空白了


想要感謝的人  明明很多   卻詞窮了


 


 


98717開格


至今也10個月,還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我還是覺得我是部落格的新手


所以也要謝謝ㄚ虎的肯定


 


 


所以現在來看看上精選的三張相片囉


 


酢醬草之花


 



 


發表於今年的3月11日

算是悠閒的一天



 


再來這張-吹泡泡



 


是發表於今年的4月10日


小男孩看牙記


 



 


最後一張-大家聽我說 


是今年1月7日發表的


小姑結婚之喜…



距離現在也4個多月了,而且這張還不是我拍的呢


我只加了個可愛的邊框


所以人人都有機會上精選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