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送溫ㄤ去他的公司集合


 


 


為期三天兩夜的員工旅遊 這次我沒參加


 


我們有好久好久沒分開了


 


因為去年他們公司的澎湖之旅,我有去


 


前年我們公司宜蘭、台北之行,他也跟了


 


我們幾乎是除了上班不同公司以外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同進同出


 


放假一起回娘家


 


早上一起去買早餐


……………


 


我看大家要笑我們黏TT了吧!


 


 


這次有諸多的原因 我選擇不去


 


沒想到再過兩個星期


 


婆婆也要北上去遊覽,沒人照顧小男孩


 


 


於是我和小男孩要回娘家 小住個2-3天


 


託娘家的媽媽在我上班時


 


看顧一下小男孩


 


 


沒想到五月 這個特別的月份


 


我和溫ㄤ要分開4個晚上


 


 


我應該是沒什麼好耽心的啦…


 


只希望這兩天晚上


 


 


大男孩別抱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