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 萬事起頭難


真的耶……


我連要發個文稱讚一下我婆婆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話說今天 我家公公和大男孩都加班


所以晚餐只有我、婆婆和小男孩


我們可是一邊唱著卡拉ok,一邊享用晚餐


這時我婆婆從外頭拿了一雙短靴進來


要我試穿,沒想到尺寸還買的剛剛好


她還一邊說 星期天去買了兩雙


一雙她穿,一雙給我穿


 


老實說我長這麼大 還沒穿過呢


說不定我現在還要煩惱


要穿什麼衣服,什麼褲子來搭這雙鞋子呢


 


我婆婆可能知道我的困擾


還在一旁說:你不是有一件什麼的牛仔褲


還有………都可以穿 很好看喔


 


前些日子冷,她也買了一件高領的內搭衣給我


讓我穿去公司上班,而且她選的顏色也不差


這已經是結婚五年來 不知道第幾件了


 


 


謝謝她待我如此地好


謝謝她帶大的兒子如此地愛我


謝謝她現在還在帶我的兒子


真的有太多的感謝了


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