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們都在做什麼咧…


除了種植之外 當然也還有別的事要做


快過年了


我們這兒的大街小巷


似乎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但是去逛百貨公司就有了)


 


前一陣子把放了五年的結婚照拿下來擦一擦


再掛上去


 



 


外頭玩的小男孩  還玩到受傷


自己不小心的 不可以哭



 


還有讓我小小感動的一件事


天氣冷 我的頭髮總是要吹很久才吹的乾


 


那天 小男孩竟然說要幫我吹頭髮


雖然玩的成份居多,頭髮當然也沒乾


但是我真的好感動喔


現在他們父子倆輪流幫我吹頭髮


昨天是溫ㄤ,今天是小男孩


今天小男孩幾乎都把頭髮吹乾了


我則是低頭看著林達老師的書



 


還幫我梳頭髮 梳到打結呢…



 


前兩天,這對父子分別都去剪了頭髮


小男孩是我婆婆帶去剪的


大男孩則是和我一起去


 


 


美髮師:先生,要剪什麼髮型?


溫ㄤ:平頭


美髮師:要去當兵喔


Tina:年紀都一把了,還要去當兵


美髮師:那要剪2分、3分、5分、9分 那一種


溫ㄤ(還在考慮)


Tina:你要剪平頭喔…


溫ㄤ:只是要剪短一些


美髮師:短髮有很多種,我還認真的介紹平頭有分幾種


幸好 後來剪這個樣子 也是好帥喔…


 



 


 


又去拍了元旦拍的香蕉


長大了,也是好可愛



 


去了一趟新化,發現新化的路燈還挺可愛的呢…


 



 


 


前幾天開始分享的 open將的書籤


各位朋友  目前還有喔


 


就算不夾書,也有其他的用途


小男孩用小車車載著書籤


在床上ㄌㄨ來ㄌㄨ去


也是ㄌㄨ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