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我的種子盆栽了


但是我們仍然每天幫一些種子換水


幫一些種子澆水


該下種時,就要乖乖將它們排好


 


一直遲遲沒分享


其實也是盆栽長的2266


我每天都在對它們信心喊話


希望早日可以讓大家看見它們的成長


 


我爸爸前先些日子種的菜心


但是沒有做把葉子攤開的動作



我的咖啡豆 還沒展葉的 要加油喔



羅漢松 有一個區塊發霉了


所以長不成小森林了



 


我的種子越排越漂亮囉…


不好意思,我一直在催眠我自已


排的很漂亮、排的很棒…


 



 


我們家的大帥哥


和我一樣愛上的種子盆栽



你們看看 凌晨了 還在排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