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是什麼嗎?


一個神秘的小禮物


不起眼的小東西


 


來點提示吧!


小朋友應該挺喜歡的


但是現在的小朋友--難懂


說不定有些小朋友也不喜歡


但是有些大人也喜歡(收集用)


 


此項產品 只送不賣


當初應該有集點才能兌換


或者是買了什麼的附加贈品


 


啊…   我不會提示啦


乾脆 等我把解答拍照PO出來


 


PO出來會不會有打廣告的嫌疑啊…… 



 


要是還有人想要 我很樂意分享


請隱藏回應 告訴我 要的數量


還有寄件地址


我這麼多也用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