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欠了一個多月未發表的喜事


 


就是小姑結婚了


 


溫ㄤ說  要我相片多PO一些 話少講一點


莫非我真的很吵


 


 


那就來看看相片囉


 


結婚當天  新娘、伴娘化妝



 


我們則是在家裡準備


小男孩也著裝完畢


 


他也是花童之一


我呢…則是什麼都還沒準備


隱形眼鏡也還沒戴


沒辦法 就一直忙進忙出的



 


挺會擺很帥的姿勢



 


新娘子化好妝後返家


婆婆幫女兒戴手飾…



 


很美吧!



 


沒一會兒 迎親的隊伍就來了


我家的小男孩 還身兼一個工作


就是捧柑請新郎官下車


 



 


另一位小花童,比我家小男孩小一個月


 



 


新郎官的雙胞胎弟弟


 



 


不免俗要用大聲公求愛一下



 


拜別父母


溫ㄤ說  家庭越是美滿


遇到女兒要出嫁,通常就會更不捨



 


我站的角度不好,人太多了


我其實是想拍小姑哭哭的樣子


結果意外拍到伴娘紅了眼眶




 


小男孩是花童之一


所以也跟著姑姑嫁出去了



 


沒多久我們也去把他載回來


越接近中午 就熱起來了


把小男孩的外衣和褲子脫掉


他仍然是稱職的花童,依舊拿著他的花



 


接著就是等待晚上的宴席


宴席前 大舅子探房


大舅子就是溫ㄤ啦


我們也跟著去湊熱鬧



還是要說一下啦


我家大男孩連穿西裝都好帥喔


我是穿粉紅色外套的那一個


好久好久 沒穿過裙子了


這次算是很用心在準備


但溫ㄤ說,那件連身裙很像大肚裝



 


最後宴席結束 再拍一張




 


隔一天  歸寧


小男孩定裝


 



 


歸寧喜宴中的最高潮


應該是很多的小朋友一起站在台上


跳 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小男孩隔壁的小女生是娘家的小寶貝


才一歲一個月也上台搖擺身體


 



 


台下就是一群小朋友的家屬


我也在內,在最右邊


大夥都拿著相機猛拍


好像台上來了什麼大明星似的


 


 



 


喜宴結束


再來張合照



 


小姑  要幸福喔…


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