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一連好幾天沒上blog


最近真的好忙喔


公司很忙,是景氣真的好轉了嗎?


回到家感覺也有好多事要做


下個月小姑要結婚了,好像更要忙個什麼


我的阿公、阿嬤也從金門來住我的娘家


於是我也天天回娘家吃午飯


而且最近也常常在想


我除了種種植物


更新一下部落格


我似乎要再多花一些時間陪陪我的小孩


小朋友再長大是很快的


所以今天還要再來問問大家


我爸這次撿的什麼呢




小男孩愛拿就讓他拿一下


 


 


 


另外這個是我弟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